ID1284616795

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,因为我对黑塔鬼爱得深沉

7.白色钢琴房

       英法顿时屏住呼吸仔细倾听,是脚步声,在向他们所在的房间靠近!


       “砰!”


       糟了,对方在砸门!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肯定是那怪物!英国佬我们该怎么办!?”法兰西被突然的砸门声吓得不轻,又赶紧捡起地上的台灯防卫


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!我只知道我把门锁了它也许进不来,谁能想到它会砸门啊!”英格兰现在很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彻底消灭那个怪物,现在它一定是跟踪自己找到这里来了


       “砰!”


       怪物砸门的动作一次比一次狠,仿佛下一秒就会破门而入


       但是很快,门外就没了动静


       “它……走了吗……?”法兰西仍有些不安


       “应该没有,它能一路跟着我找到这里来,不可能那么快地离开,估计在门口守着我们。”英格兰判断道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不管怎样……我们还是得离开这个房间的,但我们能打得过那家伙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到时候再说吧,法国佬,外面的可不是德国鬼子,如果你连面对那个恶心的物种都要举起你的白旗,那就这辈子都别想离开这个鬼地方了。”英格兰走向门口,在解锁门之前看了一眼法兰西


       “喂!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!打就打,谁怕谁!”英格兰的激将法成功了,法兰西气到撸起袖子向英格兰走去,“那就来比比谁对那怪物造成的伤害更高啊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求之不得呢!”英格兰见成功刺激到了对方,毅然接受挑战书,用钥匙打开门


       怪物果然在门口等着祂们


       【战斗开始!】


       英格兰 对 ??? 使用 【荣耀


       『古老的雾都之上闪烁着新生的光芒』
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 对 ??? 使用 【革命


       『正义是杀不完的,因为真理永远存在』


       ??? 对 法兰西 使用 【禁锢


       『你……逃不掉的……』


       英格兰 对 ??? 使用 【日不落之辉


       『帝国的足迹遍布全世界,那是永不落下的太阳,那是祂的颂歌』
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 对 ??? 使用 【革命


       『正义是杀不完的,因为真理永远存在』


       ??? 战斗不能


       英格兰的队伍取得胜利!


       获得100EXP


       获得250Heta


       英格兰现在等级3!
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现在等级2!


       【战斗结束!】


       怪物再一次消失了


       “嘿,这不公平,压根没办法判断谁对它造成的伤害更大啊!”法兰西气呼呼地把台灯摔在地上,虽然身上挂了彩,但这无法消除祂那该死的胜负欲


       “别告诉我你和那东西战斗还上瘾了?那一爪子打下去没把你直接送走真是奇迹。”英格兰不可思议地看着对方,然后扔给法兰西两个饭团
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你心里到底有多弱啊……咦?这是什么?”法兰西看着手里的饭团,感到有些莫名其妙


       “治伤的。别误会,只是觉得如果你被那个怪物弄死,我以后就没竞争对手了。”英格兰看都不看法兰西一眼就往楼上走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东西你从哪弄来的?”法兰西追了上去


       “厕所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等等,什么?!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美利坚不知什么原因变成了一个这样的糯米团子,然后还卡在了墙里?”法兰西本以为得知英格兰从厕所弄到饭团一事就已经很刷新三观了,直到祂看见了四楼的团状物


       “我本来打算去找一些工具把祂翘出来的,结果没走几步就碰上了怪物。话说你能把祂弄出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试试。”


       法兰西抱住团子开始往外拖拽,“咿呀……祂卡得好紧!可能是因为太胖了,肯定是平时汉堡可乐炫多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再去找找工具,顺便看看另外两个家伙在哪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吗——欺负一下美利坚。”法兰西开始揪团子软乎乎的脸


       “花Q!花Q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劝你善良,这小子容易记仇。”英格兰说着便退出了房间


       嗯?起居室对面的房间门什么时候开了?


       英格兰不好的回忆一下子涌了上来,要回去喊法兰西吗?可是这样就显得自己很胆小,再说如果这时刷一下战绩,不就可以对法国佬炫耀一番吗


       尽管抱着些许侥幸的心理,英格兰还是没敢放下一丝警惕,小心翼翼地摸向门边的墙……有灯,这下好办了!


       打开灯后,看见房间里没有怪物,英格兰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,不过没完全放,墙上抢眼的拉杆引起了祂的注意,拉杆旁边还贴着一张纸


       “上面是天堂,中间是地球,下面是地狱。”英格兰扫了一眼纸片,果断地把拉杆拉到中间


       什么都没有发生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意思,难道要我拉到地狱?”虽然很不喜欢那个词汇,不过英格兰还是把拉杆拉到最下面


       房间突然剧烈晃动起来


       “发生了什么?地震了吗?!”英格兰一个没站住脚被晃在地上,祂刚想去钻桌子或者往墙角躲,但是晃动随即停止了


       房间里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,除了床,英格兰明明记得两张床之间的地板上没有窟窿的


       祂从窟窿处往下看,下面貌似还有一个房间,那应该是三楼的房间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哎哟!”


       窟窿边缘的地板承受不住英格兰的重量,迅速裂开,英格兰还没来得及思考窟窿的由来,就结结实实地摔到了三楼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直接从最高层探索起,那就让我看看这个房间有什么稀奇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英格兰摔下去的一瞬间,美利坚走进了这个房间


       “上面是天堂,中间是地球,下面是地狱?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实话说,刚才那一摔,英格兰险些脸着地,“上帝,真是够了!我们什么时候能离开这鬼宅啊!”


       英格兰仔细打量着房间,这里是钢琴房,布置很独特,白钢琴,白天花板,白墙壁,就连地板都是渗人的白色


       “从视觉冲击的角度来说,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房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赶紧离开较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